close

下午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
去看展的時候我沒去借導覽耳機,現場有解說員我也沒有去聽,因為我覺得看畫有什麼感覺是我自己內心的事情,他們太精闢的分析反而我不喜歡,我只看我自己的,對於畫的感覺只有自己最知道
這次展覽我覺得不錯!當然也有我不喜歡的,看到原畫的感覺真的不一樣,像有一副馬諦斯的我覺得很棒,顏色鮮豔到不行,看了好開心。
看完畫展我並沒有往樓上或樓下參觀,看一看時間快4點,想到如果我坐下來寫生畫完的話時間可能剛剛好回家吃飯

DSCF0537_小.jpg
就走到門口席地而坐,把自己的工具亮出來

 DSCF0544_小.jpg 
想畫的是台北故事館今天
立夏
風好大喔!以前小時後經過這邊都覺得好破舊像鬼屋,現在整修過了也變美了

 DSCF0545_小.jpg

畫了鉛筆草稿,房子好難畫有點後悔!哈哈!

DSCF0549_小.jpg 
很希望自己能和拿數位筆一樣不用打稿就直接畫,但是一陣子沒畫了總覺得生疏了

 DSCF0555_小.jpg

水性的色鉛筆好難控制,沒有辦法畫出想要的顏色

 DSCF0551_小.jpg

這次寫生蠻有趣的最少有5個小朋友圍在我身邊看我畫畫,從剛開始打草稿到畫完他們也看了快要一小時了,還會問問題蠻可愛的!有媽媽來詢問色鉛筆和肚子有水的筆她覺得很神奇,我跟她說肚子有水的筆出門在外寫生很好用,另外我用的是水性的色鉛筆加水就會變水彩了可以買給小朋友玩,很有趣呦!

 

後記:嘿嘿! 我回到家的時候正好開飯了!哈哈哈哈哈~算的很準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