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很久終於動筆了很多年沒畫水彩了!10幾年來第一次用真的顏料畫圖,不再是電腦中的油漆桶工具
DSCF9786_小.jpg 
準備了這些用具

DSCF9789.jpg  
這是我的調色盤和蛋糕作品合照圖

DSCF9791_小.jpg 
花了一個小時畫的...不過
你們知道蛋糕放那邊忍一小時不能吃是什麼滋味嗎?
一直流口水哈哈!~

畫的時候戰戰兢兢的,很怕浪費一張紙
我參考書上的插畫畫法,和以前老師教的不同... 
右邊那個MOMO印章是我以前刻的 
以前國畫要學書法/山水/花鳥/篆刻...如果認識我的人是無法把我跟國畫牽在一起的

畫完之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下次敢再繼續畫了  
我ㄚ還像小孩般...開心的拿去給媽媽看爸爸看還有給客人看
心情很激動呢!畫畫真的好開心 !
感覺還不錯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