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小妹去北美館參觀"Pixar動畫20年"展
本來想今天是星期一本又是開學日人應該比較少了
到了展場人還是好多好多~
PIXAR展  
這次展覽有很多彩繪腳本、素描、手繪搞、還有模型,我尤其很喜歡手繪搞的畫。
展場中有幻影箱Zoetrope和藝術風景Artscape這兩個展項我覺得做的很經典!
幻影箱是把玩具總動員的腳色製作成立體的公仔,固定在一個大圓盤上面,以每秒18格的頻率轉動力,利用腦子裡的視覺暫停影像,當轉盤轉動之後讓公仔產生連續動作。
藝術風景是用3d動畫的技巧把所有展場的作品做串連,我覺得做的蠻棒的!
會場中還有很多影音影片我並沒有看,因為蠻多是在自己購買的Pixar動畫DVD就有附錄了!

PIXAR展
走到皮克斯展場的出口處,有毛怪和大眼怪,我喜歡大眼怪真想搬走他!
這次看展我全身而退沒有買周邊產品也沒有跟大眼仔合照,因為今天穿的很隨便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