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參加朋友李承道的畫展酒會現場好多人喔!

我覺得他算是台灣新銳的畫家,現在正在念師大研究所,這次展出的名稱叫做國王遊戲。
我還蠻喜歡他表現的手法是古典油畫表現方法加上台克風。
看畫我不喜歡引經據典什麼後現代什麼的?我覺得自己看了喜歡就好了

李承道的個展 


門口的簽到處好可愛喔
門口簽到處 

早知道我跟她做同樣表情拍一張才對
與娃同拍 

酒會的現場很熱鬧,總共有兩層樓
酒會現場



現場有雞尾酒,不過我只有喝一小杯而已
有調酒 

我還跟我最喜歡的那張畫自拍
與畫同拍 

我蠻喜歡這張畫的
我喜歡這張畫 

我蠻喜歡這張的感覺
李承道的畫展

 展出的地點位在也趣藝廊台北市民族西路141    TUE-SUN12:00-18:30  (周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