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週前聽老爸說假日健行的朋友拿了一罐用威士忌泡的杏桃...
我跟老爸說我們也來做啦!
杏桃
今天用了阿姨送的SOGO禮券去超市買兩包,
兩包各200G一包150元,
一包比較硬、另一包比較軟,因為我不知道哪個風味佳所以就都買了。
正好家裡有小罐,照片上的罐子就剛剛好一包,
聽說要泡一週,不知道我會不會忍不住偷吃了
哇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2/23泡過第一天右邊那罐要起來比較硬,左邊的咬起來比較軟,是廠牌不同的關係
不過我覺得左邊的比較好吃,威士忌酒被它們吸的飽飽的
杏桃泡過一天

才泡第一天我就試吃了好好吃耶!
現在胃暖暖的
杏桃泡過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